罗马尼亚小奶牛

evanstan forever
有生之年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他们俩的柜门管不住

桃包夫夫相性采访

桃包盾冬相性夫夫采访

主持人 Loki

参加人员 Chris Evans Sebastian Stan 

 

Q1 请问Chris你平时都是怎么和你炸毛的小猫相处的呢?

A1 关于这个问题 主要是一些小甜品和一些鲜为人知的猫咪敏感点吧 you konw 一只炸毛的小猫咪特别难哄好的

 

Q2 Sebastian你平时又是怎么和这个大狼狗相处的呢?

A2 关于那只天天都在发情期的大狗?和他有必要相处吗?给他点甜头他能自己嗨好一阵子 我也乐得清闲 毕竟这个狼狗有时候还是挺好的 例如···给我买小蛋糕的时候

 

Q3 关于你们两个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的事情你们方便说一下吗?

A3  Chris: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的话 可能关注我们的人早就知道了吧 【说着拿出了自己胸口的那条戒指项链】 Sebastian:这件事情还没有定论 或许在一年后 或许两年后吧【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在不停地用眼神暗示着那个身上满是毛的大狼狗】

 

Q4 关于某个不知名人士透露似乎你们在队三宣传期闹过小脾气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A4  Chris:这个事情纯属放屁 Sebastian和我一直很好 在宣传的采访之后我们还一起回了纽约的家 在里面做了些羞羞的事情 怎么可能吵架【用眼神暗示这Sebastian不要说出这件事】 Sebastian:谁会和这么蠢的还喜欢舔人的一直大狗吵架 这么没品的事情谁会做【似乎是有点傲娇 其实并没有意识到Chris的暗示 但是又不想这个可怜的大狗狗伤心 决定回家之后再处理这个狗狗】

 

Q5 关于桃糖这个cp你们怎么看?

A5  Chris:你说唐尼?Oh 我不知道我们的粉丝是怎么想的 明显唐尼是我们的好朋友 或许是误会吧 Sebastian:这件事情我本来不想做出评价的 可能是这个色虫又做了什么让别人误会的事情了吧 不过我和唐尼关系确实也很好 【Chris此时感受到自家小猫咪有点生气了 想着回家可能又得睡沙发了 苦逼脸】

 

Q6 最后一个问题 关于情人节的替演行为你们有什么解释的吗?

A6 Chris:你说那次?因为我暂时行程冲突 就把这个通告给了我最爱的小猫咪 他也完成的很好不是吗? Sebastian:还不是因为这个人突然说有事情要做 我不替他演能怎么办 真的是让人一点都不省心【虽然事后发现是自家大狼狗故意做出来吸引公众注意的事情 想宣告世界自己和他有多亲近 彰显自己的控制欲 但是Sebastian还是对这个行为表示不理解】

 

Loki:那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 感谢两位抽空参加我们的采访 祝幸福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